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秋色宜人 好莱坞女星街拍新轮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6:57  米娜时尚网

  导语:大雁南飞的征程即将开始,你的秋冬时尚之旅有没有出发呢,还呆在起跑线上的mm,应该如何让自己的跑鞋变得更快,就由来自好莱坞女星们告诉你。

rooney-mara
rooney-mara

  正在为电影《龙纹身》热身的Rooney Mara,就连日常装扮都要进行到底,机车外套傍身,配上庞克鞋靴,酷劲十足,新作令人非常期待。

victoria-beckham
victoria-beckham

  维多利亚妈妈终于开始蓄发,这次的极简出境让人惊喜的是再没看到那个扫大街的黑色铂金包包,天王级别的西装+T恤,ol赶快学起来。

angelina-jolie
angelina-jolie

  最近忙于慈善事业的安吉丽娜朱莉可是没少吃苦,简约的褐色风衣让刚下飞机的她精神熠熠,散发熟龄美感,沾满泥土的鞋正是辛苦的写照。

Drew Barrymore
Drew Barrymore

  秋季穿着条纹针织衫,可是大快人心,即温暖舒适,有不缺乏时尚造型,宽松效果的款式可以掩盖身材的缺陷呢,还能更显亲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