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机车LOOK帅气名媛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7:13  国际在线
铆钉包一统全身 铆钉包一统全身

  机车短夹克和一条宽腰带就能带来帅帅的机车效果,铆钉黑色大包对整体风格的补充也很到位。

休闲文艺派 休闲文艺派

  格子上衣、瘦腿牛仔裤和牛仔帆布鞋的搭配,感觉非常轻松,加入机车小夹克后,在休闲中又增加了不少文艺感觉,搭配起酷酷的妆容,走在街上很引人注目。黑色包包和整体颜色很协调,虽没有金属做装饰,但也让整体形象更加柔和。

帅气名媛范儿 帅气名媛范儿

  紧身连衣裙搭配黑色皮质小夹克,帅气程度立马上升,再加上皮质贝雷帽的点缀,帅气中又不乏名媛范儿。而夸张项链以及英国国旗图案的小手包都是潮流单品,无声传递着时尚的信息,鞋子和红唇的搭配也非常好,整体很完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