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阮经天总有一种难以名状的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9:31  ELLE中文网
阮经天的活力形象
阮经天的活力形象

  正因为经天的活力形象,招来了不少服装商的喜好,留有一点儿胡须的他更具有男性成熟的魅力!如果再穿上运动装,全身的青春气息由内迸发。

穿着羽绒服阮经天像学生般好动
穿着羽绒服阮经天像学生般好动

  多一份爱好,生活多一份乐趣;穿着羽绒服时,阮经天像学生般好动,里面的新款polo领衬衫和同样鲜红的手躅,让阮经天这位代言人展现如此潇洒的风采,谁还不服?

银色的亮面小外套
银色的亮面小外套

  银色的亮面小外套,虽然简单,可是不就是阮经天一向的作风吗?虽然不是长外套,可是也挡不住跃眼的红T恤所散发的迷人。

刚毅帅气的牛仔外套
刚毅帅气的牛仔外套

  刚毅的牛仔外套,与开胸的软滑的格子衬衫形成对比,在表现男性坚强的同时也在表达内心的时尚感受,银色的腰链成了不错的点睛之笔。

具有特殊纹案的不俗男士外套
具有特殊纹案的不俗男士外套

  具有特殊纹案的不俗男士外套,亮面手臂部分是设计的亮点,雅色的紧身裤和高贵的皮鞋把整个装束都变得年轻夺目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