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范冰冰“龙袍”加身 获选2010全球最佳着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09:34  新浪女性

  导语:2010即将结束,国际知名时尚网站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将在这一年全球各大红毯亮相的明星们的着装进行综合评比,选出年度十佳着装。今年风光无限的国内女星范冰冰凭借5月惊艳海内外的著名“龙袍造型”分别获得2010 Best Dressed Of The Year Critics’ Choice#(专业评选)第三名,以及#2010 Best Dressed Of The Year Readers’ Choice#(网友评选)第六名,成为2010年度唯一上榜的华人明星。

范冰冰2010全球最佳着装范冰冰2010全球最佳着装

  据了解,入围本年度红毯十佳造型的除了包括凯特-布兰切特,格温妮丝-帕特洛等老牌红星之外,也不乏凭借《哈利波特》系列红遍全球的好莱坞新宠-爱玛-沃森,全部都是国际级当红大牌。而范冰冰作为华人女星,今年凭借两次巴黎时装周以及戛纳电影节等多次“非常给力”的海外亮相,成功赚得国际时尚圈的瞩目,这个来自东方的新面孔为国人算是长脸不少。而她在今年戛纳影展上的一袭龙袍加身更使之成为最热门年度造型关键词。

范冰冰龙袍杀入三甲范冰冰龙袍杀入三甲

  从该网站上不难看出,不少专业评审和世界各地的网友都对此次的评选结果表示赞同,范冰冰的龙袍造型也得到了相当多数人的支持和称赞,Red Carpet 主编更是毫不吝啬对范冰冰的喜爱,她评论道:“2010年她统治了红地毯,特别是在戛纳电影节上。”“我很欣赏她对细节的注意,她有能力使每套着装真正成为她自己的,她的美丽,她的风格和优雅。”

范冰冰惊艳海内外范冰冰惊艳海内外

  文章后的网友评论亦不乏对范冰冰的溢美之词,甚至有人回复称:“中国女演员范冰冰是我心目中今年最佳红毯之星。”看来,气场日益强大且常变常新的“范爷”,毫无悬念地将继续成为明年最受期待的时尚之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