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盘点蔡依林演唱会高难度奢华礼服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7:59  ELLE中文网

  导语:12月25日,台湾天后蔡依林以性感女神的姿态在台北小巨蛋开演唱会。一向对自己要求甚高的蔡依林,在演唱会当晚演出的挑战舞蹈及体能极限的钢管、瑜伽、双环、鞍马等七种绝技,令全场呼声四起。这次演唱会的礼服,她找到知名设计师为其精心安排,每套服装都极尽精致华丽,值得一看!

超短款的性感闪砖礼服超短款的性感闪砖礼服

  蔡依林喜欢闪亮的服装与饰品,这件超短款的性感闪砖礼服,将性感女神的奥妙身材突显得淋漓尽致!

蔡依林的服装是以突出胸部线条为设计基础蔡依林的服装是以突出胸部线条为设计基础

  蔡依林的很多演唱会服装都很好地展现了她的性感风采;这一次的服装设计亦然,很多都是以突出胸部线条的内衣为设计基础。

皮草是今年很难忽视的一个元素皮草是今年很难忽视的一个元素

  皮草是今年很难忽视的一个元素,但是放在万人瞩目的舞台上,要怎么突出呢?蔡依林可是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这样立体造型才出现的羽毛可真叫人一见难忘!

清纯淑女装扮清纯淑女装扮

  这次公主要脱掉性感的头衔,回复清纯淑女装扮。这款皮草与衬衫结合的服饰加上超有设计的头饰与发型让她的纯美气质尽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