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老土毛衣”明星穿出新花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9:34  名品网 [ 微博 ]

  导语:寒冷的冬天,厚厚的毛衣是必不可少的保暖单品,简约的套头式,复古的驼色,超长款的粗棒针织...。.这些一再被反复提及的款式,实在让人有些打不起兴趣。那就来看看明星们穿的吧,各种意想不到的花样还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呢!

老土毛衣明星穿出新花样老土毛衣明星穿出新花样
前短后长的款式很新颖前短后长的款式很新颖

  贝嫂的这件翻领蓝色短毛衣本来没什么特别,可是前短后长的款式倒是很新颖,就像燕尾服似的,霎间增加了气势。

从领口一直延伸到肩部的缠绕状时髦又有型从领口一直延伸到肩部的缠绕状,时髦又有型

  凯利米洛一身黑色装扮,从领口一直延伸到肩部的缠绕状,时髦又有型,让人印象深刻。

蓝色的图案和机车包相配合很有民族风格蓝色的图案和机车包相配合很有民族风格

  尼基-希尔顿的这件开衫毛衣胜在花纹上,蓝色的图案和机车包相配合,很有民族风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