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春季瘦身搭配 胖妞也能自信露大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7:31  PCLADY

  导语:大号妹妹初春秀身材,巧动心机才是真。风衣、牛仔、西装春天统统可以穿上身。有心意够时髦才能把握约会主动权!男人着迷的裙装一定适合约会装扮。巧搭显瘦大胆秀身材吧!

西装+长裙 西装+长裙

  米色西装外套长版型+七分袖柔美大方。垂地长裙2011春夏流行新趋势,淡雅橘色清秀甜美。彼此呼应平衡。无论腰身、臀部还是大腿身材问题统统解决。还提升亲切感,相亲约会助你一臂之力哦!

牛仔夹克+田园碎花裙 牛仔夹克+田园碎花裙

  田园碎花胖妹妹一定不敢接近,其实选择深色小碎花,图案低调意在塑造层次。高高腰身可是关键哦,衬衫扣设计毫无腻人甜美,反而多了一丝率真。外搭浅色牛仔外套,深浅清晰显瘦效果一目了然。

连帽卫衣+休闲吊带裙 连帽卫衣+休闲吊带裙

  休闲吊带裙在春天可以直接穿上身,膝盖10公分的长度刚好显露腿部修长感。担心腰上赘肉就搭件连帽衫吧,毫无刻意遮肉自然显瘦。

复古军绿风衣+连身蓬蓬裙 复古军绿风衣+连身蓬蓬裙

  连身蓬蓬裙为梨型身材MM找到福音。过宽胯部绝对看不出,灰灰色彩低调又时髦。热卖秋冬的军绿外套重新派上用场,长度恰好到臀部。大胆秀出自信美吧~

针织衫+MINI裙 针织衫+MINI裙

  长款针织衫搭配MINI花边裙,长长字母TEE掩映小小花边俏皮又可爱。最大限度露出双腿,胯部腰身问题也不必担心啦,清晰层次视觉当然显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