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姚晨吸睛大法 早春百变美靴时尚变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7:09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不同风格的美靴变幻教会你吸睛大法,为你的造型打造不一样的味道,一起来看看“微博天后”姚晨的百变造型。

玖熙 牛皮短靴玖熙 牛皮短靴

  一身春意盎然的长礼服很适合大气的姚晨,而一双金属质感的战靴更让整个搭配硬朗有型,女王霸气外露。

蜜丝罗妮 锡灰色简约漆皮高跟鞋蜜丝罗妮 锡灰色简约漆皮高跟鞋

  彩色leggings让姚晨时尚动感,搭配银色高跟鞋更显女人妩媚,整体搭配活泼可爱,减龄淑女装的标杆样本。

VITAS透明镶钻凉鞋VITAS透明镶钻凉鞋

  及地长裙让姚晨瞬间化身优雅女王,镶钻凉鞋和配饰配合默契,让整个搭配更加亮眼。 编辑推荐:VITAS透明镶钻凉鞋 帅气外套和连衣裙的很有范儿,而黑色leggings搭配粉红复古小皮鞋堪称经典,瞬间变身办公室女魔头。

莱尔斯丹 女士红色羊皮高跟鞋莱尔斯丹 女士红色羊皮高跟鞋

  帅气外套和连衣裙的很有范儿,而黑色leggings搭配粉红复古小皮鞋堪称经典,瞬间变身办公室女魔头。

莱尔斯丹 时尚型格短筒羊皮女短靴莱尔斯丹 时尚型格短筒羊皮女短靴

  连衣裙和长裙的混搭很新颖,值得借鉴。外套和黑皮鞋搭配简单随性,细腰带则使整体搭配更显异域风情。 编辑推荐:莱尔斯丹 时尚型格短筒羊皮女短靴。

莱尔斯丹 新款蓝色牛皮长靴莱尔斯丹 新款蓝色牛皮长靴

  连衣裙和毛衫的混搭让姚晨尽显小女人味,黑色长靴的搭配更显神秘和性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