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善用T恤搭配 营造性感迷人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07:48  爱美网 官方微博

  导语: 轻便装扮是日常生活中美女的休闲必备款。黑白配是最佳保险的色彩搭配,如果你不知道穿何种颜色时候,黑白配就是好的推荐。看看好莱坞的美女明星们怎样灵活运用普通的T恤,穿出不一样的迷人气质吧!

桃红色T裇加上运动风格图案甜美又可爱桃红色T裇加上运动风格图案甜美又可爱

  艾莉莎-米兰诺(alyssa_milano)可是一位专为NBA女装设计的明星设计师。桃红色的T裇衫本身就很甜美,加上运动风格的图案设计让美人更加可爱了。

简单黄色T裇搭配淡色牛仔裤青春气息一览无余简单黄色T裇搭配淡色牛仔裤青春气息一览无余

  模特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与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这对美女代言内衣广告,好身材真是有目共睹的。简单的黄色T裇搭配淡色的牛仔裤,一股青春气息。

人物头像T裇随性又悠闲人物头像T裇随性又悠闲

  艾尔-麦克珀森(Elle Macpherson)是一位时尚辣妈,人物头像的T裇让她随性悠闲,不用工作的时候穿成这样出街真是太放松了。

红色长发搭配国旗图案T裇很抢眼红色长发搭配国旗图案T裇很抢眼

  蕾哈娜红色的长发搭配国旗图案的T裇很抢眼,即便是简单的服装穿在明星身上就拥有强大的气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