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潮后徐濠萦微博秀巴黎时装周另类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7:20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香港潮后、辣妈、陈奕迅的老婆徐濠萦最近在微博上爆晒自己在巴黎时装周的超个性搭配,大饱眼福之后不得不佩服她的时尚感和时尚精神。同时感觉到把衣服穿出自成一派的味道已经成为新的风尚。

皮草夹克高腰裙及踝靴灰色搭皮草夹克高腰裙及踝靴灰色搭

  很多女生喜欢灰色的yy,也都至少有个一两件,但全身都是灰色系的搭配很少见,让人眼前一亮,低调而华丽着。

皮草夹克高腰裙及踝靴灰色搭皮草夹克高腰裙及踝靴灰色搭

  松垮的皮草外套搭配纯棉质地的舒适的高腰裙和浅灰色及踝靴,搭配整体灰色的穿着,徐濠萦选择了一款白色的Miu Miu手拿包,绝对有大牌风范。

斗蓬皮草过膝靴英气十足斗蓬皮草过膝靴英气十足

  喜欢这身搭配,Celine斗蓬、过膝靴、皮草,身材显得修长,很有气场,一款红色的手拿包为黑白的整体带来了一抹亮色。给人一种利落、英气的感受同时不失女人味。

斗蓬皮草过膝靴英气十足斗蓬皮草过膝靴英气十足

  墨镜搭配这个发型也恰到好处。徐濠萦个人也很爱这种复古卷发。酷味十足,尽显辣妈本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