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周笔畅扮老上海歌女 百乐门造型不好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6:48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近日,周笔畅在“唱歌去旅行”上海演唱会上大玩造型,突破了以往的一贯装扮,确保了观赏的新鲜度和惊喜感,一会酷劲儿十足,一会变身冷艳女王,让歌迷尖叫不已。

红色礼服让笔笔风情万种红色礼服让笔笔风情万种

  这款是SANKUANZ的trench coat,红色再加上剪裁的设计让笔笔风情万种。

休闲装扮混搭至上休闲装扮混搭至上

  荧光黄色的马甲上波点设计非常可爱,五分裤上的几何图案搭配长靴很符合笔笔平时的穿衣混搭风格。

铆钉皮衣直筒裙颇具大牌范儿铆钉皮衣直筒裙颇具大牌范儿

  中性风是最适合笔笔的风格,短发,铆钉皮衣着实给力,再搭上黑色直筒裙颇具大牌范儿!

笔笔身穿蕾丝婚纱女人味十足笔笔身穿蕾丝婚纱女人味十足

  蕾丝婚纱,披上大波卷发,头戴黑色花冠,这似乎不会让你想到是周笔畅的打扮,或者觉得有点雷人,不过突破自己还是值得鼓励的。

亮钻镶嵌凸显神秘亮钻镶嵌凸显神秘

  一袭宝石蓝的亮面马甲,胸前镶嵌的亮钻在舞台的灯光照射下格外的闪耀,内搭的黑色半透视装使肤质若隐若现,特别神秘!

粉色马甲搭配破洞牛仔裤粉色马甲搭配破洞牛仔裤

  粉色的马甲,破洞的牛仔裤,厚厚的坡跟鞋很像个性小女生的街头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