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雪纺丝巾 气质美女最爱萝莉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0:43  新浪女性

  导语:烂漫春日,当花朵、雪纺铺天盖地时,一条为你提升气质的丝巾必不可少。起风的日子还是阴霾的天气,飘逸的丝巾还为你唤回一份好心情。喜爱洛丽塔的纯洁、萝莉的梦幻,丝巾打造风格更有妙招!

 淡雅渐变色衬托优雅气质 淡雅渐变色衬托优雅气质

  担心碎花过于甜美,不要暗色沉重老旧,这个起风的春天不如试试渐变色!秋冬就开始火热的渐变色彩善于衬托优雅气质。周末与男友约会郊外,无论白色的长裙还是嫩绿针织衫都无疑表露你的真挚感情。为何不让这份感情来的更“飘逸”些呢?丝巾帮你画上浓墨淡彩的一笔!

 花朵晕染呈现大方气质又端庄花朵晕染呈现大方气质又端庄

  花朵不再是田园的代表,如今当色彩晕染的肌理效果远胜繁花,色彩以面呈现独有魅力。红蓝色彩长短调在白色外套的衬托下格外绚丽。大方气质又端庄!

线条点缀雪纺衫流露文雅 线条点缀雪纺衫流露文雅

  春天白色衬衫还是白色雪纺都是MM们挚爱单品。工作装扮却总担心色块死板,其实丝巾的装饰作用恰恰完成这一切。不规则的线条感,无疑充当饰品点缀雪纺衫的单调。刚好塑造层次女孩文雅气质表现淋漓。

几何图形让腰身变得如此温柔 几何图形让腰身变得如此温柔

  几何图案往往将色块打造“盛气凌人”。雪纺丝巾,独有的飘逸感配以春天色系,将几何图形腰身变得如此温柔。大小圆形的排列层次生动,搭配休闲T恤刚刚好。

单色丝巾搭配简约风 单色丝巾搭配简约风

  喜欢简约风的MM,当春天繁花、烂漫格调不是你所想时,就用简单单色丝巾搭配就可穿出潮人范儿。条纹、牛仔、帆布基础装扮还有麻花戴法的雪纺围巾。色彩生动有新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