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11中国国际时装周易茗造型后台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1:16  新浪女性

  导语:中国国际时装周依然火热进行中,易茗造型公司作为指定造型设计单位,承接了时装周中所有主要场次的服装发布会造型设计。新浪女性频道记者在卡蒂尼秋冬时装发布会后台采访了国际著名造型师、中国最著名的造型师之一易茗先生。

著名造型师易茗 著名造型师易茗

  新浪女性:易茗先生您好,在很多领域都能看到您精彩独特的造型,再次与时装周合作感受如何?之前做了哪些准备?

  易茗: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指定造型设计单位我们与时装周合作很多年了,虽然流程都很熟悉了,但是我们还是要提前十天左右开始准备,因为毕竟每届时装周每个品牌的主题不同,我们要和品牌设计师沟通思想和服装表达的内涵等等来进行造型设计,包括服装的搭配,发型的设计,有时还要去淘一些服装的小配件。

后台模特的造型 后台模特的造型

  新浪女性:每天大概多少设计师为模特造型呢?

  易茗:我们每天有一百多位造型师来为模特造型,因为同时有很多场秀在进行。

易茗为模特整理发型 易茗为模特整理发型

  新浪女性:这次卡蒂尼的造型有什么特色呢?

  易茗:这次男装主要是正装,主题是“凌乱的精致”,我们想传达的是,穿正装的男士也可以轻松和自由。化妆方面比较偏女性化一点,比如眼影和腮红的突出,并不是要中性。而是希望告诉大家男人也应该注意保养皮肤甚至化妆,突出现代社会的包容性和自由度。发型方面想营造一种凌乱美,搭配正装来突显轻松自由的感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