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不怕破 春季出游争做“犀利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0:57  新浪女性

  导语:天气越来越暖了,想出游得心一刻都不能等待了。马上又是美好的周末了,是不是还想继续放飞好心情出游呢?今天推荐的出游单品不一般,除了可以抵抗昼夜的温差之外,还能让你充分发挥搭配的才能,展现出自己犀利的一面来。

破洞开衫,迈出“犀利妹”第一步 破洞开衫,迈出“犀利妹”第一步

  搭配解析:破洞开衫,迈出“犀利妹”第一步,想做淑女,就穿碎花装,想做俏皮女,短裤是必备,想做出游阳光女孩,那么就不能错过这款绝对个性的破洞针织衫,鲜艳的色彩配合美好的心情,出发吧!

规则款式的破洞 规则款式的破洞

  搭配解析:比起不规则的破洞,规则款式相对更加容易接受些,能够让你得到你想要的改变的效果,又不会夸张到难以接受的程度。春季出游暗色和亮色的搭配最重要,无论选择什么样子的搭配方式,鲜艳的颜色一定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橘红色的镂空针织衫 橘红色的镂空针织衫

  搭配解析:橘红色的镂空针织衫,适合肤色较暗的MM,有提亮肤色的作用,而且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活力超级足。内搭纯白色T恤,让针织衫的颜色更好的显现出来。卡其色的裤子搭配,不会显土哦。

有层层荷叶装饰的针织衫 有层层荷叶装饰的针织衫

  搭配解析:有层层荷叶装饰的针织衫很容易掩盖身材的不足哦,比如你的小肚腩,有了它,就会神奇的消失不见的。因为是纯色款,所以碎花衬衫做内搭,也不会觉得很乱很臃肿。不过如果是纯色内搭也是可以尝试的,层叠的荷叶边也蛮热闹,怎么搭都有理的款式,很心动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