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街拍:戛纳街头巷尾风光无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7:1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电影节期间,除了欣赏影院和红毯上的视觉饕餮,戛纳的街头巷尾也风光无限。在这个度假胜地,似乎每个人都感染到这场盛会的隆重,时髦抢眼的美女俯拾皆是。当你徜徉在海滨小道或是闹市街头时,随时有可能被醒目摩登的装扮击中。此刻的戛纳,包裹在赏心悦目的气氛中,无论大街小巷,每一个角落都闪烁着夺目的光彩。

草编坡跟鞋本季足下最时髦草编坡跟鞋本季足下最时髦

  D字框(左)太阳镜和猫眼儿镜(右)都是这一季炙手可热的单品。最值得一提的亮点是搭配牛仔的草编坡跟鞋,这可是本季足下的最时髦的关键词。

蓝白条纹与精致宝蓝色高跟鞋相得益彰蓝白条纹与精致宝蓝色高跟鞋相得益彰

  精致奢华的Birkin包为简单的背心牛仔短打点缀上明星气质,搭配蓝白条纹,刚好契合今夏当红的海滨度假风格。

金色的背带和拎包上的流苏都是抢镜关键金色的背带和拎包上的流苏都是抢镜关键

  家常的T恤、牛仔裤看似不经意,但实际上金色的背带和拎包上的流苏细节都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增加了装扮的华丽感。而金色的鱼嘴高跟鞋也呼应了背带的色调,在细节之处用心良苦。

今夏流行的撞色搭配得到诠释今夏流行的撞色搭配得到诠释

  黝黑的肤色最能衬托今夏流行的撞色搭配,而这位潮人在胆大的基础上,也在细节之处体现了心细,抹胸款式配合九分裤完美地控制了搭配的节奏感,而大色块的运用并没有破坏搭配的完整性。

抽象印花长裙适合慵懒舒适风格抽象印花长裙适合慵懒舒适风格

  恐怕再也没有比抽象印花长裙更适合海滨之城的装扮了。单肩和高腰的设计加入了巴洛克时期的风格,烘托了古典气质。而配饰只要点到即止便能勾兑出裙装的精致。

及踝长裙和羽毛耳坠都是至潮元素及踝长裙和羽毛耳坠都是至潮元素

  及踝长裙亦是今夏潮流中的一大亮点,包包背带和羽毛耳坠上的一抹橙色为深层的裙装和吊带背心增加了醒目、俏皮的元素,将女人味推向了极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