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小贝三公子发型不输老爸 光头长发各有所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07:06  新浪女性

  导语:万人迷贝克汉姆穿衣品味一向受人追捧,也爱用不同的发型搭配服装。他的三儿子也毫不逊色光头长发轮着换,西装运动服小小年纪也都穿出风格,小贝的时尚潮流也后继有人了。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24期:gaga作怪 时装设计奥斯卡频闪红绿灯 第323期:新蜜桃成熟时 潘霜霜挑战性感尤物
第322期:流动客厅裙 汤唯穿出豪宅景甜穿成窗框 第321期:美版凤姐穿着似GAGA 衣不雷人死不休

黄色帽和运动装搭配协调黄色帽和运动装搭配协调

  皇马万人迷球星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和好朋友一起出席电影首映式,小家伙拉起小伙伴的手,风采一点不减万人迷的父亲。黄色帽和运动装搭配协调,拉起的领口看起来更酷了。

宽松舒适的XXL帽衫宽松舒适的XXL帽衫

  贝克汉姆与大儿子布鲁克林圆寸头亲子造型,这样的发型就要搭配宽松舒适的XXL帽衫,一起看球赛的两人很有爱。

小贝父子西装革履小贝父子西装革履

  英国伦敦战争博物馆The Sun Military Awards颁奖典礼举行。中分造型的贝克汉姆与偏分发型的大儿子布鲁克林,虽然都是西装革履,但是小贝选择了更为正式的领结,而布鲁克林则带了活泼感十足的蓝白条领带,两人都帅气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