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美版凤姐穿着似GAGA 衣不雷人死不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7:09  新浪女性

  导语:继超级雷母Gaga之后,时尚圈又出现了新的雷母继承人,那就是美国新晋饶舌女星Nicki Minaj。这位黑人歌手曾在接受采访时说:怪异的打扮和出位的言行是她和Lady Gaga共同的生活态度。但相较于Gaga的夸张造型,她更喜欢在颜色上玩花样,不但把头发染成调色盘一样,更钟情于各种艳丽的色彩和图案。虽然她并不苗条,却从不介意将身材展示给别人,总是用紧身的连身衣或连衣裙打造出葫芦造型的身段,更搭配以各种夸张的饰品,真是让人有点难以接受。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20期:好莱坞萌仔 时尚要从娃娃抓起 第319期:拼气势 Gaga领衔“SM锁喉圈”
第318期:鞋子甩一边 学明星做“赤脚大仙” 第317期:大S张雨绮同上时尚封面 时尚PK幸福较劲

肋骨和外置裙撑设计肋骨和外置裙撑设计

  黝黑的小麦色皮肤还偏偏挑这种粉嫩的颜色穿,不得不佩服她的勇气,不过看了裙子上的肋骨和外置裙撑设计,才发现颜色根本不算个事儿。

黑色菱形格纹裙装黑色菱形格纹裙装

  黑色菱形格纹裙装中间的图案就像游戏闯关图案,别以为穿了黑色的她就会收敛,看看这调色板一样的头发和大流苏项链你就明白了,这妞不是省油的灯。

紧身裙和彩袜紧身裙和彩袜

  胖姑娘都对紧身裙和彩袜退避三里之外,但是Nicki就是要通通穿上身,看看紧身裙的拼接设计,巧妙的将黑色放在腰部两侧,这样可以很好的勾勒出腰线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