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蕾丝魂燃烧 日系少女白色蕾丝妆点夏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07:52  米娜时尚网

  导语:蕾丝元素一向是贵族公主、甜美淑女搭配风格的最爱,日系少女夏季搭配自然少不了漫天飞舞的美丽蕾丝。

白色蕾丝披肩充满高贵典雅感觉 白色蕾丝披肩充满高贵典雅感觉

  白色蕾丝披肩充满高贵典雅感觉,不止给装扮加分,在烈日下还能起一定的防晒作用,而到了空调房也能抵御过低的温度。

蕾丝也是长裙最常用到的材质 蕾丝也是长裙最常用到的材质

  长裙热度不减,而蕾丝也是长裙最常用到的材质。飞扬起的蕾丝裙角是让公主们爱不释手的风景

浪漫甜美白色蕾丝衫打造可爱的纯情小公主 浪漫甜美白色蕾丝衫打造可爱的纯情小公主

  浪漫甜美白色蕾丝衫打造可爱的纯情小公主。柔美感觉使好感度直线上升。

大片蕾丝制成的衣服贵气十足 大片蕾丝制成的衣服贵气十足

  这位潮人的蕾丝衫也很特别,由大片蕾丝制成的衣服贵气十足,特别是袖口的流苏设计更是精致。只是淡金色的头发太过浅薄,压不住白色蕾丝的气场。

精致独特的蕾丝马甲让人一眼入迷 精致独特的蕾丝马甲让人一眼入迷

  精致独特的蕾丝马甲让人一眼入迷,绝对街头抢眼单品。

直接将蕾丝围成长裙 直接将蕾丝围成长裙

  直接将蕾丝围成长裙,不需要内衬不需要飘逸雪纺加入,侧开口的设计充满性感妩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