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换季街拍 女星风衣夹克连番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09:26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语:夏末初秋时节,不同地区就形成了不同的季节:在美国加州,明星们还是吊带太阳镜傍身;在英国,风衣和夹克早已从衣橱里取出。

身穿黑色短款西装外套身穿黑色短款西装外套

  9月5日,伦敦,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外出。身穿黑色短款西装外套,内搭French Connection拼色连衣裙,Chanel链条包,脚踩平底鞋。黑色时髦小西装挡住了秋风瑟瑟,却挡不住色块拼接的魅力。

玳瑁框太阳镜+牛仔阔腿裤+Chanel包玳瑁框太阳镜+牛仔阔腿裤+Chanel包

  9月1日,巴黎,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外出就餐。玳瑁框太阳镜+牛仔阔腿裤+Chanel包,70年代复古风情仔裤与裁剪干净利落的立领外套搭配在一起,再加上灿烂的笑容,信步款款,这么亲民优雅,迷死人不偿命。

Fay黑色镶边风衣+YSL漆皮小包Fay黑色镶边风衣+YSL漆皮小包

  8月31日,伦敦,凯莉-米洛 (Kylie Minogue)出街。Fay黑色镶边风衣+YSL漆皮小包,超级性感尤物可不想完全被风衣裹住自己的魅惑,一双时髦的尖头黑色皮鞋不露声色地散发着自己性感的韵味。

Ray Ban太阳镜+V领口袋Tee + Celine笑脸包Ray Ban太阳镜+V领口袋Tee + Celine笑脸包

  8月30日,洛杉矶,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现身机场。Ray Ban太阳镜+V领口袋Tee + Celine笑脸包,一身简洁的打扮非常适合出行,膝盖处的破裂牛仔透露了自己的叛逆,黑色浅口皮鞋方便行走而又显得有点小清新,“拜金女”也很会“低调”嘛。

猫眼太阳镜+ Sam Edelman 豹纹平底鞋+Lady Dior包猫眼太阳镜+ Sam Edelman 豹纹平底鞋+Lady Dior包

  9月1日,西好莱坞,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外出购物。猫眼太阳镜+ Sam Edelman 豹纹平底鞋+Lady Dior包,豹纹实在来势汹涌,连脚也不放过;一双墨镜可遮不住这个富家女的时尚品味与天生购物狂的本质滴,估计这次收获颇丰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