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街拍潮人示范钩织蕾丝:用白色hold住透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9:32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语:“透视装”可是近日主要的娱乐话题,黑色的透视容易弄巧成拙,白色的钩织或蕾丝搭配则不易出错。街拍潮人们用钩织和蕾丝混搭出不同风格的造型:西装与镂空钩织裙的搭配小秀一把性感;蕾丝发带、及膝袜与钩织长衫的搭配让你回味校园风;当然也可以搭配一个极具民族风味的小包,来点异域风情。

摇滚帅酷镂空钩织装摇滚帅酷镂空钩织装

  机车夹克、金属感首饰、链条短靴,让原本甜美的镂空钩织装多了一份摇滚帅酷。

蕾丝发带和及膝袜蕾丝发带和及膝袜

  蕾丝发带和及膝袜的点缀,让一切回到校园时代。

开叉纱裙与高腰蕾丝上衣开叉纱裙与高腰蕾丝上衣

  开叉纱裙与高腰蕾丝上衣的搭配让“田园风”更加美轮美奂。

民族风情呼之欲出民族风情呼之欲出

  民族风小包、向日葵发箍、手链的点缀,民族风情呼之欲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