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选对衬衣 秋季穿出优雅气质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9:26  《红秀GRAZIA》

  导语:衬衣可以说秋季单品中可塑性最强的,可根据温度的变化选择单穿或内搭。印花衬衫、格子衬衫、蝙蝠袖衬衫都是本季的大热款,今年秋天要穿出优雅感来就一定要选对一件衬衫哦。(图文:红秀)

  衬衣于秋天,就像盐于烹饪不可或缺。可端庄可帅性,可优雅可街头。选一件衬衣的款式,等于选了你一身的风格。

秀场 Givenchy丝质印花衬衣 秀场 Givenchy丝质印花衬衣
驼色衬衣(dizzit) 驼色衬衣(dizzit)
白色拼色衬衣(Rag&bone) 白色拼色衬衣(Rag&bone)

  选购地址: The Villa 上海市桃江路1号 www.shopthevilla.com

  推荐人:Brenna Vega 买手

  推荐理由:这件衬衣基本是客户进店就会试穿的单品。确实,黑白一直是经典,而且越简单越实穿。

印花衬衣(Marc by Marc Jacobs)RMB2,990 印花衬衣(Marc by Marc Jacobs)RMB2,990

  选购地址:Marc by Marc Jacobs上海港汇广场店

  推荐人:Vivian 领班

  推荐理由:甜美风格的衣服在我们店一直卖得很好,这件从进店就一直处于补货状态。还有很多同事内购。

白色衬衣(Nina Ricci)RMB12,899 白色衬衣(Nina Ricci)RMB12,899

  选购地址:IT上海恒隆广场店

  推荐人:Amy上海大IT区域经理

  推荐理由:看似简单,却细节做足。我们一直倡导衣服要上身试穿,挂在货架上的衣服,你永远不了解它上身的惊艳效果,这件就是推荐试穿后购买率百分百的单品。

格子衬衣(Kookai)RMB1,380 格子衬衣(Kookai)RMB1,380

  选购地址:Kookai上海国金中心店

  推荐人:Angel资深店员

  推荐理由:这是秋季新款里销量最好的衬衣,粉嫩的颜色搭配格子和荷叶前襟,下身穿得再简单也很有看头。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