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尴尬换装季节 明星款风衣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07:25  名品网 微博

  导语:秋高气爽的季节,大气的风衣隆重登场!风衣总是给人气质优雅,成熟稳重的感觉,带来欧美范大气场,同时搭配实用性超强,内搭连衣裙,风情万种;搭配裤子,简约帅气!而双排扣的风衣成为今秋明星的大热之选,下面就去看看明星们风衣搭配!

身穿一袭米色风衣身穿一袭米色风衣

  汤唯日前出席某一活动时,身穿一袭米色风衣,不规则的裙式下摆,在展现出风衣干练一面的时候,也多了一丝女人味。

裸色风衣当作裙子单穿裸色风衣当作裙子单穿

  杨幂(微博)受某时尚杂志邀请抵达意大利米兰,一件裸色风衣当作裙子单穿,腰带随意的系个结,在展露成熟韵味同时也隐隐的散发淡淡性感的气息,很有国际范哦!

Burberry裸色短款风衣Burberry裸色短款风衣

  Miranda Kerr身穿Burberry裸色短款风衣,拥有质感的肤色与裸色风衣十分协调,小泡泡袖设计露出了女人味。

卡其色Burberry风衣卡其色Burberry风衣

  Claudia Schiffer身穿卡其色Burberry风衣,挎Salvatore Ferragamo棕色麂皮单肩包,下身配蓝色喇叭牛仔裤,脚踩裸色漆皮凉鞋。简洁利落的搭配,却散发着无人可及的超模气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