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Nicole Kidman一身经典的裸色风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07:25  名品网 微博
经典的裸色风衣经典的裸色风衣

  Nicole Kidman一身经典的裸色风衣,内衬白色荷叶边连衣裙。裸色的自然加入出挑的白色,将裸色的优雅感瞬间提升。Prada 小面积橙红色手提包的搭配,充分展现潮流态度,让装扮更加时尚与亲近。

Burberry棕色麂皮风衣Burberry棕色麂皮风衣

  Emma Watson身穿Burberry棕色麂皮风衣,下身黑色打底裤,脚穿黑色浅口平底鞋,一身装扮为我们演绎了初秋经典的街拍装扮。

裸色的中长款风衣真的很经典裸色的中长款风衣真的很经典

  裸色的中长款风衣真的很经典,Alexa Chung内搭高腰蓬蓬裙再配上娃娃款的黑色高跟鞋,小小流露出可爱小女人的一面。

剪裁精良的米色风衣剪裁精良的米色风衣

  Kirsten Dunst为我们展示了帅气十足的一身搭配,剪裁精良的米色风衣,内搭黑色窄腿裤和系带矮靴,整体干练潇洒。

中性感觉的风衣内搭黑丝中性感觉的风衣内搭黑丝

  中性感觉的风衣内搭黑丝,经典搭配永远不会过时,收腰瘦腿效果明显,层次感与时尚度为Zooey Deschanel博得绝对的优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