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2012春夏新装Hold不住 明星各个抢先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7:2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春夏时装周刚刚结束,女明星们就抢先将单品穿上了身,时尚界比拼的就是新鲜和速度,一起来看看这些刚出炉的新鲜裙装吧。

Kirsten Dunst Kirsten Dunst

  Kirsten Dunst身穿Derek Lam 2012春夏极简白裙出席宝格丽珠宝的最新活动。

KARLIE KLOSS (左) KARLIE KLOSS (左)

  KARLIE KLOSS身穿 Anthony Vaccarello 2012春夏黑色镂空礼服出席活动,不规则的设计更好地展现了KK的妖娆的身段和气质。

Emma Stone Emma Stone

  Emma Stone身穿Luca Luca 2012春夏礼服,白色丝质面料,飘逸的裙摆加上活泼的波点,露背的设计展现了优雅的女性魅力。

Rachel Bilson Rachel Bilson

  Rachel Bilson身穿Suno 2012春夏礼服,白色的蕾丝连衣裙搭配肉桂色小外套,保暖的同时增添时尚感,偶尔的小镂空增添了少女的活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