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霍思燕与黄奕反目 装扮pk谁更胜一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07:23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明星们在微博卖萌、卖时尚已经落伍了,要的就是血淋淋的八卦和对骂。今日霍思燕(微博)在微博上发表的犀利言辞被有心者将矛头直指黄奕(微博),我们尚且不管传闻是不是真的,作为时尚界两位举足轻重的大姐大,这次爱小编就把她俩放在一起,时尚品味PK的结果由你说的算!

黄奕黑裙加红唇装扮 黄奕黑裙加红唇装扮
霍思燕黑色礼服裙的打扮 霍思燕黑色礼服裙的打扮

  同样是出席活动的黑裙加红唇装扮,黄奕最近的造型走的都是御女风格,大姐大的气势实在是很强。而霍思燕虽然也是黑色礼服裙的打扮,但是头巾的装饰让她的俏皮甜美感突显出来!

霍思燕身着LV 2011秋冬系列女装 霍思燕身着LV 2011秋冬系列女装

  精致妆容 + 古典发髻,展现复古灵动优雅!霍思燕身着LV 2011秋冬系列女装现身美国纽约Soho区街头,妩媚Pose加上浓浓复古味长裙,黑白相间印花加修身腰封让她曲线尽显,霍思燕演绎别样风情美“跃然”街头。

黄奕一身蕾丝拼接连身裙优雅大方 黄奕一身蕾丝拼接连身裙优雅大方

  黄奕一身蕾丝拼接连身裙优雅大方,搭配上白色的高跟鞋更有贵妇名媛的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