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有型风衣为你抵抗秋冬寒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9:27  精品网
真丝材质让你立即变身优雅淑媛 真丝材质让你立即变身优雅淑媛

  真丝材质让风衣的轻薄特点发挥到极致,富有光泽感的真丝看上去非常有质感,非常适合一些气质优雅、知性的女性穿着,其中一些艳色的款式与荷叶边装饰在这个秋冬非常引人注目!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有光泽的真丝与艳色完美契合,一定能让你成为瞩目焦点。

富有未来感的解构主义是时尚教徒的最爱 富有未来感的解构主义是时尚教徒的最爱

  如果你追求的是特异的时髦与新颖的设计,与那些传统的风衣相比,这种简洁的解构款式也许更是你的心头好。

Maison Martin Margiela Maison Martin Margiela

  简洁的解构主义向来是该品牌的设计理念,轻薄的款式与大地色系都非常适合这个初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