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娇小女生复古搭配有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9:04  爱美网 微博
花朵图案针织衫+驼色长裙 花朵图案针织衫+驼色长裙

  镂空钩花翻领打底衫外搭蝙蝠袖印花针织外套,配上驼色复古长裙,加上那个灰色长筒袜以及牛津鞋,复古气息浓郁。

暗色系的绿色搭配红色复古风浓郁 暗色系的绿色搭配红色复古风浓郁

  英伦风格子连衣裙外搭墨绿色针织外套,绿色波点丝袜增添俏皮气息。

宽松条纹连衣裙 宽松条纹连衣裙

  宽版的彩色条纹连衣裙,加上黑丝袜、设计感罗马凉鞋,个性复古。

酒红色圆顶礼帽 酒红色圆顶礼帽

  复古风的撞色连衣裙,小高腰的剪裁营造完美比例,搭配珍珠假领子、复古包包、以及圆顶帽,打造古着风俏皮女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