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演绎夸张项链搭配极简衣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7:01  海报时尚网

  导语:极简风格的流行是否让你的衣柜里又多了几件Mod风的连身裙或是茧形外套?舒适易穿的白衬衫是否又是你日常搭配中离不开的单品?这些简单实穿的衣衣,满足了日常通勤或是休闲的着装需要,但有时却不免显得有些平淡,太多配饰披挂上身又会破坏了极简风格追求的“Less is more”的原则,这时一条造型别致的夸张项链,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好帮手。

  前途大好的伊丽莎白·奥尔森 (Elizabeth Olsen) 用一款手工风格项链,让白衬衫+短裙的简单Look变得可爱俏皮;芙蕾达-平托 (Freida Pinto) 的白色极简风格连身裙借着独特项链的帮助,在第18届Elle年度女性颁奖礼的红毯上更引人注目。

  来看明星们如何在红毯、发布会和日常生活中的不同场合,用造型独特的项链搭配极简风格服饰,让自己的造型更引人注目。

芙蕾达-平托 (Freida Pinto) 芙蕾达-平托 (Freida Pinto)

  第18届Elle年度女性颁奖礼上,芙蕾达-平托 (Freida Pinto) 用一款造型独特的项链搭配CK (Calvin Klein) 2012度假系列极简风格白色连身裙,轻松打造出红毯造型。

夸张的项链刚好与极简连衣裙搭配 夸张的项链刚好与极简连衣裙搭配
伊丽莎白-奥尔森 (Elizabeth Olsen) 伊丽莎白-奥尔森 (Elizabeth Olsen)

  伊丽莎白-奥尔森 (Elizabeth Olsen) 用造型可爱的串珠+编织大项链搭配丝质白衬衫和短裙出席活动。大项链仿佛是衣领处独特的设计,打破白衬衫的平淡,这身Look对于OL们的通勤装来说也值得借鉴。

具有民族风的配饰使整个造型非常出挑 具有民族风的配饰使整个造型非常出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