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日系嫩模上演秋冬最爱的白色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0:15  米娜时尚网 微博

  导语:有点空灵的美感,清新日系装扮。嫩模亲自上演,秋冬时髦新篇章!白色,干净而纯洁的色彩,在秋冬绽放得更加水灵。

高雅而与众不同 高雅而与众不同

  灯笼袖单排扣带帽黑色兔毛开衫,高雅而与众不同,散发着无限的青春气息!

复古娇俏的小女生 复古娇俏的小女生

  灯笼袖后背蕾丝印花兔毛毛衣,展现小女生娇俏、可人的一面,风格很复古!

可爱优雅的魅力装扮 可爱优雅的魅力装扮

  卷毛领羊羔绒拉链装饰麂皮衣,可爱的优雅魅力让你更加艳光四射,落落大方的甜蜜和美丽!

梦幻般的甜美感 梦幻般的甜美感

  小喇叭袖层层蕾丝绣花相接蓬蓬小洋装,复古公主,增加梦幻般的甜美感觉!

散发性感迷人的魅力 散发性感迷人的魅力

  波西米亚休闲版下摆絮絮宽松兔毛毛衣,散发性感迷人的魅力,时尚气息!

绚丽变换的时尚装扮 绚丽变换的时尚装扮

  蝙蝠式镂空花中袖羊毛毛衣,随意处透着少许的性感和诱惑,增添着绚丽变换的时尚乐章,让都市女孩在衣装中沉醉从而体会到一个真实的自我。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