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范冰冰要“脱光”红裙少女桃花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08:0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著名国际影后范冰冰(微博)在11月5日和6日出席的两场商业活动中,分别身着少女感鲜红色清新连衣裙,和俏皮可人的红色波点长裙,让单身的范爷更显娇媚动人。

  范冰冰是否为了摆脱“黄金剩斗士”的称号,在这个百年难得一遇的2011年11月11日光棍节到来之前“脱光”而有意穿上粉嫩嫩连衣裙招揽桃花呢?想要“脱光”粉丝们赶紧来学下吧!

彼得潘领西瓜红连衣裙少女感十足 彼得潘领西瓜红连衣裙少女感十足

  2011年11月5日和11月6日,著名国际影后范冰冰来到福州出席两场商业活动。这件彼得潘领红色连衣裙穿与范爷白皙的皮肤真是相得益彰,可爱的设计和鲜艳的用色无不充满了少女感。

荷叶边装饰红色波点雪纺长裙 荷叶边装饰红色波点雪纺长裙

  范冰冰身穿红色波点长裙显得俏皮可人,现场,其表情多多,不但在台上翻白眼,还伸出舌头大玩诱惑。不过,这件红色波点长裙,已经是范冰冰第2次穿了,10月13日,第16届釜山电影节期间,她也是穿这件裙子,看来,其本人对这件裙装十分喜爱。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