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男人帮》人人都是“围脖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07:26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由孙红雷、黄磊、王珞丹、姚笛、汪俊等主演的《男人帮》在荧屏热播。其中经典台词和主演的时尚装扮吸引眼球,特别是各式各样的围巾。或是为了引领时尚、或是为了谐音微博,或是为了保暖,总之,《男人帮》差不多人人都成为“围脖控”。

王珞丹王珞丹

  在《男人帮》中,王珞丹(微博)与孙红雷(微博)饰演一对冤家。这张剧照眼神哀伤,围巾恰好能帮她保持心灵的温暖。

孙红雷孙红雷

  孙红雷的定妆照上就佩戴围巾,似乎暗示着他是剧中最爱戴围巾的人。

  由孙红雷、黄磊(微博)、王珞丹、姚笛(微博)、汪俊等主演的《男人帮》在荧屏热播。其中经典台词和主演的时尚装扮吸引眼球,特别是各式各样的围巾。或是为了引领时尚、或是为了谐音微博,或是为了保暖,总之,《男人帮》差不多人人都成为“围脖控”。

围巾的样式大不相同围巾的样式大不相同

  两个男人在冥思苦想。围巾的样式大不相同。

黄磊换了另一条围巾黄磊换了另一条围巾

  又是黄磊。换了另一条围巾。

  由孙红雷、黄磊、王珞丹、姚笛、汪俊(微博)等主演的《男人帮》在荧屏热播。其中经典台词和主演的时尚装扮吸引眼球,特别是各式各样的围巾。或是为了引领时尚、或是为了谐音微博,或是为了保暖,总之,《男人帮》差不多人人都成为“围脖控”。

颇有些孩子气的围巾颇有些孩子气的围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