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示范 胖女孩如何穿出显瘦潮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0: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虽然常常为忽胖忽瘦的身材而苦恼,身为英国著名It Girl的Kelly Osbourne还是可以借助巧妙的服饰搭配让略微丰满的身材显得更为纤瘦,看看她的搭配示范吧!

Kelly Osbourne Kelly Osbourne

  显瘦关键词:轻松色调

  Kelly Osbourne是英国著名It Girl,看似寡淡的色彩一样可以轻松玩转。选择相近却不会相互冲撞的浅色搭配,黑框眼镜是造型亮点。

简洁时尚的装扮 简洁时尚的装扮

  显瘦关键词:夸张配饰

  配饰的夸张容易使视觉焦点集中,搭配上浅色连身裙,既不会显得过于隆重,也不失美感。

清新素雅的装扮 清新素雅的装扮

  显瘦关键词:层次色彩

  深浅不同的灰色调得到了最佳诠释,上身厚重,下身清浅有型,条纹衫的加入使极具层次感的色彩搭配更为流畅。

帅气潇洒的装扮 帅气潇洒的装扮

  显瘦关键词:男友式西服

  宽松的下摆使上下半身形成明显对比,脚踝处故意裸露的肤色有着收缩视觉的效果。

摩登时髦的装扮 摩登时髦的装扮

  显瘦关键词:长围巾

  深色的搭配可以分外显瘦,条纹长围巾的搭配让色彩平衡过渡,不显突兀。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