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嫣然五周年 王菲红黑双裙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07:2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2月1日,嫣然天使基金五周年感恩慈善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成功举办,天后王菲与德国国际爱乐乐团首次实现跨界合作。圈中好友及“六年一班”同学悉数到场。

王菲一身紧身红裙到场王菲一身紧身红裙到场
一字领的设计搭配红色尖头高跟鞋一字领的设计搭配红色尖头高跟鞋

  王菲一身紧身红裙到场,一字领的设计搭配红色尖头高跟鞋;李亚鹏则一身黑色西装配领结相当正式。

黑色长裙,纱摆飘逸灵动黑色长裙,纱摆飘逸灵动

  王菲与德国国际爱乐乐团首次实现跨界合作,王菲换上一身黑色长裙,纱摆飘逸灵动,演唱了《心经》等歌曲。

在看台上的王菲在看台上的王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