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学女星用豹纹点亮冬日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07:28  新浪女性 微博

  想为日常平凡的造型添加点性感和诱惑那就一定要来点豹纹。豹纹元素无论作为整身的主要元素或是运用在局部的点缀上都能很好的表现出它的独特气质。看看其他明星们是如何用豹纹点亮自己的。

江映蓉高筒豹纹靴 江映蓉高筒豹纹靴

  江映蓉(微博)的整身搭配以黑色为主,亮皮的与黑纱的运用,为裙子增添了层次感。搭配豹纹短靴让整身搭配变得不单调,当皮裤遇到豹纹短靴就立即散发出野性得诱惑。

豹纹外套搭出小女人感 豹纹外套搭出小女人感

  粉色雪纺长裙让唐嫣(微博)看起来十分性感可爱,淡淡的粉色衬托出她白皙的皮肤,高腰裙在视觉上拉长下半身比例。豹纹外套看起来并没有狂野的感觉,反而感觉很可爱,小女人的俏皮感由此展现。

豹纹手袋做点缀 豹纹手袋做点缀

  天心(微博)的丝绸质感低胸礼服裙看起来性感高贵。手中的豹纹挎包为整身搭配增添了亮点。豹纹的性感和礼服的性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提升了高贵与女人味指数,给人以无限的诱惑。

豹纹连衣裙妖娆感十足 豹纹连衣裙妖娆感十足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 这身蓝色豹纹长裙真是与众不同。浅色豹纹图案遍布蓝色裙子,甜美中夹杂着率真简单气质。搭配一双豹纹底的高跟鞋更是性感十足。

豹纹裤子搭出街头感 豹纹裤子搭出街头感

  亮片装闪闪惹人爱,抹胸的设计更是十分性感,搭配宽松豹纹长裤和厚底裸色高跟鞋不但让腿显得修长更为你添加了野性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