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韩火火示范项圈“凶猛”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09:24  嘉人中文网 微博
韩火火示范金属项圈 韩火火示范金属项圈

  明星示范:

  韩火火一向衣不惊人死不休,这样的夸张单品他更是不会错过。

搭配凶猛动物纹 搭配凶猛动物纹

  和凶猛的动物图案上衣搭配,倒是张扬度相得益彰,看起来出位感恰到好处。

项圈搭出女王范儿 项圈搭出女王范儿

  明星示范:

  性感的KIM有拉丁裔美女的气质,项圈能够让她看起来更加高贵,而且如此简单的饰物更能凸显她五官的精致。

深色皮肤更显闪耀 深色皮肤更显闪耀

  除了T台和明星,更有实际指导意义的还是街拍中达人的搭配推荐,这样的单品和套装、紧身连衣裙以及皮革都十分搭调,如果你想要更与众不同的效果,那就试着和牛仔衬衣搭配看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