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红色大衣是衣橱中的必备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09:02  新浪女性 微博
红色大衣是衣橱中的必备款红色大衣是衣橱中的必备款

  《绯闻女孩》今年引领了一片时尚风潮,片中学院风造型让人赏心悦目。为衣橱中添置一件红色学院风大衣,让自己也来当一回“绯闻女孩”如何?!

  潮流要点:彼得潘领型、金色金属扣、红色格子图案,典型英伦学院风代表。

  适合:搭配黑色包身短裙、裤袜单鞋、戴妃包,如此端庄正式的感觉,古典型人可以借鉴。

  禁忌:如此端庄的大衣款式,最好不要跟休闲的牛仔或朋克感重的马丁靴搭配。

红色套装也可以随意个性红色套装也可以随意个性

  套装容易给人端庄、保守、职业的感觉,可是搭配其他休闲单品,也能打造随意个性的风格。

  潮流要点:军装风盛行,可是军装风穿着总有做秀之嫌。作为军装风里的一个特色,海军风就显得更为亲民,也更受大家所喜爱。白底蓝条纹的内搭T恤,是海军风红色套装的最佳搭档。

  适合:随性的打扮,较适合少年、时尚、自然的人穿着。蓝+白或黑+金都是红色套装打造“海军风”感觉的最佳颜色搭配。风格上,也以休闲、简洁硬朗的款式为佳。

  禁忌:想要打造海军风,飘逸、柔软的款式绝对达不到效果。

红色毛衣易搭易穿易显个性红色毛衣易搭易穿易显个性

  饱和的、艳度高的颜色从春夏就一直延续到秋冬。虽然秋冬单品的明度有所降低,但在喜庆的日子里,我们都不介意红色继续张扬。

  潮流要点:红色毛衣突出的是颜色,而不是款式。选择简单的麻花图案,休闲又好搭配,任何风格的人都好穿。

  适合:红色毛衣,短款的作为内搭,搭配外套;长款的可搭配短皮衣、外套,层次感突显。天气不太寒冷时,单穿也可以。由于款式简单,配件一定要比较突出,才不会没有搭配感。

  禁忌:红色很温暖,暖调子的人穿比较适合。冷调子的人最好选择冷调子的红色来穿。

小面积的运用皮草很时尚小面积的运用皮草很时尚

  近年的皮草都较流行小巧版。尤其今年,只做小面积的使用,更是时尚。

  潮流要点:红色的毛衣加入今年的流行元素,例如小面积的皮草装饰,会显得喜庆又时尚。买一对可拆卸的皮草肩章,任何简单款式的毛衣或上装,都可以“起死回生”了!

  适合:蝙蝠袖的设计不太挑身材,瘦弱、丰满者皆适合。

  禁忌:加入肩部设计,会容易显肩宽,所以有着“倒三角”身材的人士尽量避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