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温柔的小开衫很有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09:02  新浪女性 微博
温柔的小开衫很有女人味温柔的小开衫很有女人味

  严冬一过,就是一片春意绵绵。2012春夏流行浪漫的印花连衣裙,这时,小开衫就最适合“春暖花开”般的穿着了。

  潮流要点:细棒针的小开衫很实用,外出休闲,办公通勤,样样皆行。亮丽的红色,搭配温暖、干净的颜色,显得气色红润,肤色通透。

  适合:搭配连衣裙,最适合精致的少女或优雅风格的女士。

  禁忌:过于圆润、丰满的女士要慎穿。

大红大绿,你敢吗?大红大绿,你敢吗?

  红色并非就只能搭配黑、白或蓝,试试其他的彩色如何?

  潮流要点:红绿金白,是圣诞的颜色,颇受西方人的喜爱。国人害怕“大红大绿”,往往望而却步。其实掌握好颜色的“度”,“大红大绿”也一样适合黄种人穿着。

  适合:选择同样艳度的红配绿,适合净色型人对于亮丽颜色的需求;选择同样泛黄底调的红配绿,较适合“春光明媚”的暖色型人穿。同样道理,只要明度或艳度、调子相协调,其他不同肤色的人,也能“大红大绿”。

  禁忌:张扬的色彩搭配,对于一向喜爱低调的人来说,比较不好接受。

通身一个颜色搭配,省去搭配的烦恼通身一个颜色搭配,省去搭配的烦恼

  会搭配的人,觉得红色可爱、易搭;不懂搭配的人,则觉得烦恼。既然如此,何不选择通身一个颜色的搭配呢?省却了颜色怎样搭配的烦恼!

  潮流要点:其实通身一个颜色的搭配是非常洋气和大牌的,而且省去了考虑颜色搭配禁忌的问题,何乐而不为?!

  适合:通身一个颜色的搭配,重要的是要掌握“层次感”。不同材质的运用,是比较容易掌握的手段。

  禁忌:虽然颜色不必考虑,可是各样单品的风格必须统一,细节也越简单越好。

红色小披肩,一样喜庆红色小披肩,一样喜庆

  红色的单品,不一定是衣服,也可以是任何配件,例如可爱的小披肩如何?

  潮流要点:红色的运用,不必“大刀剁虎”,“小试牛刀”也不错。红色小配件的运用,一样精彩,有个性。

  适合:温柔小钩花的针织披肩,非常适合可爱的少女型人用。其他的搭配元素,也尽量有少女气息,例如小蝴蝶结腰带,小碎花耳钉,将清新的文艺范儿尽情发挥。

  禁忌:避免过于硬朗的裤装、装饰,肩宽的人也要慎选。

红色围巾也是潮流单品红色围巾也是潮流单品

  冬日严寒,红色的单品自然缺不了围巾。红色喜庆,又能显肤色,当然要收入衣橱。

  潮流要点:如果今年未有打算添置新冬装,那么往季的行头如何变为今年的?既然饱和颜色正流行,就在配件上购置一些艳丽的款式吧。红色围巾只要色彩纯正,款式可以不必过于复杂。

  适合:随意感强的围脖,造型感非常强,可塑性也高。随意的在脖上一搭一围,即可给简单的衣身提升时尚指数。最适合那些喜爱休闲、随意打扮的潮人们!

  禁忌:单品配件随意,不代表其余搭配就可以“任意妄为”。注意层次感的穿着最重要!

  新年新气象,谨记“红装” 小窍门,势不可挡的“红装”,让你在新的一年告别2011的垂头丧气,昂首阔步地迈向全新的旅程。请相信明年花儿会别样的红,格外的灿烂!

  ColourMeBeautiful中国总部——深圳祺馨色彩顾问有限公司

  有关个人形象设计、服饰搭配师及色彩形象顾问培训请登陆:

  中国总部:http://www.qixincolor.com

  博    客:http://blog.sina.com.cn/u/1265683744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