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长袖雪纺裙 伴你千娇百媚闯职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09:26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压褶款的雪纺连衣裙,成为这个春天的宠儿,长袖的连衣裙小透性感,搭配一件小外套,时尚又防寒,让你的装扮更加时尚有型,在职场的干练中透出女人的甜美与迷人魅力!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

淡绿色雪纺连衣裙淡绿色雪纺连衣裙

  淡绿色雪纺连衣裙,双层下摆透出女性的柔美,精美订珠时尚大方,搭配一件小外套,很有职业感。

细密压褶面料连衣裙细密压褶面料连衣裙

  细密压褶面料连衣裙,轻盈雪纺材质打造简洁款式,更显女性的职业气场。

黑色蕾丝袖雪纺连衣裙黑色蕾丝袖雪纺连衣裙

  黑色蕾丝袖雪纺连衣裙,简洁V领搭配一件精美的项链,更显出女性的精致与细腻。

米白色蕾丝加雪纺面料连衣裙米白色蕾丝加雪纺面料连衣裙

  米白色蕾丝加雪纺面料连衣裙,透出女生的甜美味道,搭配一双长靴时尚有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