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海伦超低胸短礼服近半裸 大尺度出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07:40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人们已经习惯于看到海伦-弗拉纳根过度地展示她“性感”的肌肤,而这一次她更是将事业线越拉越低,身着肉色低胸连衣裙的她近乎能看到乳晕。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很显然,海伦用非常错误的方式,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她这身近乎裸露的打扮去与足球明星男友斯科特-辛克莱尔约会,真不是个好主意。

海伦-弗拉纳根拉低礼服 海伦-弗拉纳根拉低礼服

  海伦-弗拉纳根拉低礼服,胸口一览无余,让人毫无想象力

海伦裸色的连衣裙以及裸色的高跟鞋 海伦裸色的连衣裙以及裸色的高跟鞋

  裸色的连衣裙以及裸色的高跟鞋,搭配她过分束起的头发,很明显她是在告诉人们,“快看,快来看我的事业线”。

海伦-弗拉纳根过分暴露 海伦-弗拉纳根过分暴露

  这身衣服胸围的设计显然是为了让穿着的人看上去更美,但对海伦来说,她的双乳显然就要掉出来了。虽然,她试图让自己看上去更端庄漂亮,但过分暴露的胸部让这位21岁的女星看上去相当庸俗。

海伦-弗拉纳根以她的事业线著名 海伦-弗拉纳根以她的事业线著名
海伦-弗拉纳根爆乳裸色吊带装和男友匆匆离去 海伦-弗拉纳根爆乳裸色吊带装和男友匆匆离去

  这位女明显以她的事业线著名,然而这一次她打破了近期在伦敦创造的记录。当她走在路上,她的男友斯科特-辛克莱尔一直拉着她的手,像是在骄傲地说,是我的女友造成了这场轰动。这对情侣提前离开了当晚的聚会,直接奔向等候已久的豪车绝尘而去,并享受了一整晚单独在一起的时间。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