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呛口小辣椒教你重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09:31  精品网
皮肤和肤色健康会给整体加分不少皮肤和肤色健康会给整体加分不少

  “一个人的皮肤和肤色健康了,会给整体加分不少,而且每个女孩都应该善待自己的皮肤,学会如何护理自己的皮肤。”

女人是水做的时刻需要保湿女人是水做的时刻需要保湿

  “不管什么样的肤质,是油性也好,是干性也好,都需要保湿!女人是水做的,没有水份的皮肤就像一块干瘪的物品,没有一点润泽度。所以,需要做的是正确给皮肤喝水。”

选对适合自己的眼妆选对适合自己的眼妆

  “我不适合画太浓的眼影,我的眼睛如果化了眼线加一点眼影就会变得很深,这一点也并不是一开始就了解,现在我会减少用颜色很浓艳的眼影,基本上是以淡粉或者是淡棕色为主。”

非常注重保养 关爱自己非常注重保养 关爱自己

  呛口小辣椒 外形很像混血儿,五官非常立体,肤质和发质都很好,可以说是很有明星相。除去天生丽质的因素外,呛口小辣椒本人也非常注重保养,关爱自己也是美丽的一大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