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呛口小辣椒经典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09:31  精品网
呛口小辣椒语录呛口小辣椒语录

  呛口小辣椒语录—— “世界杯+外卖,这是很好的搭配。 期待晚上凌晨的球赛,虽然不那么懂球,但喜欢看球时的气氛。”

固执地坚持着一些小小的习惯固执地坚持着一些小小的习惯

  “坐在咖啡馆,杯里却依旧是红茶而不是咖啡。我固执地坚持着一些小小的习惯,虽然有时候它们显得那么另类。可是没有道理,因为这样才是自己。”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森林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森林

  “我站在天街之上,感受着这座寂静的石头森林。想起春树的一句话: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原来自己是那么容易满足的原来自己是那么容易满足的

  “送来的爱心晚餐,有我最爱的烧肉饭。 心满意足的饱餐一顿,于是连这个夜晚都觉得舒服而愉快。 原来自己是那么容易满足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