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呛口小辣椒小资情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09:31  精品网
网络中“晒”成为一种时尚网络中“晒”成为一种时尚

  呛口小辣椒的走红绝大部分取决于她们的好品味,在网络中“晒”成为一种时尚的时候,她们的“晒”让她们顺利走红。

呛口小辣椒的发型始终走气质温婉路线呛口小辣椒的发型始终走气质温婉路线

  呛口小辣椒的发型始终走气质温婉路线,与她们本人的气质非常契合,从微博中不难看出,呛口小辣椒很小资,爱村上春树,爱星巴克(微博),爱旅行,而发型也始终是精心打理的、小资味道很浓的气质型。

呛口小辣椒的妆面一直保持高度整洁呛口小辣椒的妆面一直保持高度整洁

  呛口小辣椒的妆面一直保持高度整洁,介于浓妆与裸妆之间的一个非常巧妙的尺度,让人感觉妆面精致,却没有距离感。

小辣椒代言美宝莲小辣椒代言美宝莲

  值得一提的是,网上疯传的呛口小辣椒整容内幕,特别在呛口小辣椒代言美宝莲以后,话题愈演愈烈。无论是否整容、是否团队包装,我们都必须承认,呛口小辣椒展现给我们看到的是品味独到,生活精致和值得学习的生活态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