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钟爱各种卡通版的眼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07:34  新浪女性 微博
明星带这种卡通版的眼镜明星带这种卡通版的眼镜

  眼镜啥都有,来看看明星带这种卡通版的眼镜,瞎说胡话就在这刻诞生,当艺人王思佳(微博)、曲家瑞老师戴上这眼镜后,主持人蔡康永和大S居然说这样好时尚,各种称赞适合,真是睁眼说瞎话,戴上这样的眼镜还能好看?!

黑色全框的眼镜黑色全框的眼镜

  康熙节目中艺人带来的眼镜就是如今都很流行的黑框眼镜,全黑的实设计,偶尔旁边会些水钻的设计!看起这种黑色全框的眼镜都差不多,但是每副眼镜戴起来的效果却大不同!

带上他自己的黑框眼镜后就顿时精神活力带上他自己的黑框眼镜后就顿时精神活力

  先来看昔日主持人许建国的眼镜变装,没戴眼镜之前卸下隐形眼镜被批目光呆滞迷蒙,带上他自己的黑框眼镜后就顿时精神活力了,被赞好有书生气息,一秒变成了文艺青年!许建国被夸夸就沾沾自喜了,自称自己脸型比较好,戴上什么眼镜都十分好看,恶心众人!

年轻戴眼镜长得好像房祖名年轻戴眼镜长得好像房祖名

  许建国还带来了自己上大学时戴眼镜的照片,原来他有张百变的脸,年轻戴眼镜长得好像房祖名,另一张采访女明星李烈,被称赞长得好像刘家昌,看上去像和贾静雯(微博)的合照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