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刘诗诗黑框眼镜体现大学生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07:34  新浪女性 微博
黑色全框眼镜来凹现代大学生造型黑色全框眼镜来凹现代大学生造型

  刘诗诗(微博)古装造型自然是美了,原来她平日喜欢用黑色全框眼镜来凹现代大学生造型,出门必备之物,戴了装嫩类型,亲和力一度飙升!

黑框眼镜是她年轻活力必备之物黑框眼镜是她年轻活力必备之物

  一向走青春活泼路线的谢娜(微博),黑框眼镜是她年轻活力必备之物!没戴眼镜化妆岁月不饶人,皱纹不说谎!戴了眼镜即使素颜都可以做各种怪脸卖萌,一下子年轻不少,从谢娜夸张卖萌表情中得知,人生追求的是一种乐活的心态而已。

化妆时戴眼镜能明显看到她浮肿的双眼化妆时戴眼镜能明显看到她浮肿的双眼

  林心如(微博)化妆戴眼镜与不化妆戴眼镜差距好像有点大也!不化妆时戴眼镜能明显看到她浮肿的双眼,眼镜将自己戴成了不修边幅的路人甲,对比图来看,化妆戴眼镜是IN,不化妆就OUT到地铁当路人了!

黑框眼镜必要时是遮丑利器黑框眼镜必要时是遮丑利器

  尽管戴黑框眼镜可以修饰未化妆的素颜,但未必戴了黑框眼镜就不能化妆了!李小璐(微博)那鬼画符的眼妆的确需要黑框眼镜来遮掩,与其暴露出来吓人,不如若隐若现来得美!黑框眼镜必要时是遮丑利器,不仅素颜需要它,带妆也同样需要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