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范爷Geek眼镜装文艺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07:34  新浪女性 微博
Geek眼镜装文艺青年Geek眼镜装文艺青年

  先来看看范爷的各种眼镜造型,Geek眼镜装文艺青年,黑色圆框眼镜搭配大红蝴蝶结来卖萌,黑色方框眼镜装2,透明全框眼镜扮春姑!自然看来范爷还是带上Geek眼镜装阿拉蕾比较适合,卖萌还算正常!

精致的小脸还真不适合这种大黑圆的眼镜精致的小脸还真不适合这种大黑圆的眼镜

  周迅周公子平日不带眼镜是个时尚的范,戴上她热爱的Geek眼镜就完全变了个样,而且人家都是五镜片的,周迅居然还是有镜片的全框眼镜,一秒变土了!戴不戴眼镜差距好大,像周迅这种精致的小脸还真不适合这种大黑圆的眼镜,但是如果你是要扮演丑女贝蒂,或者搞笑文青就可以这样凹造型哦!

小平头搭配一副黑色Geek眼镜小平头搭配一副黑色Geek眼镜

  很多明星戴黑框眼镜是为了彰显潮流品位,杨幂(微博)眼镜就是用来卖萌的,拍些二元次45度的LOMO风格照片的!无镜片的方形黑框眼镜垮在鼻梁上,自拍卖萌必备之物!不过一个小平头搭配一副黑色Geek眼镜,一秒变路人,整容太多就是假的!

黑色全框眼镜怎么看都是文艺派黑色全框眼镜怎么看都是文艺派

  赵薇(微博)当年还是个疯疯癫癫的小燕子(微博),那双大大闪闪的眼睛别提多靓!如今赵薇修身练就文艺气息,要当导演的人,选择黑色全框眼镜怎么看都是文艺派!如果你也有着赵薇这样方椭圆的脸型的妹妹,还是个上班族的话,不如考虑这样搭配让自己看上去成熟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