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姚晨张歆艺示范 牛仔裤穿出自我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07:24  新浪女性 微博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一向甜美。雪纺上衣搭配白色牛仔裤,给人甜美且容易亲近的感觉。

刘诗诗刘诗诗

  刘诗诗一直给人知性的形象,用温婉动人来形容她再合适不过了。不用工作的时候一件灰色的卫衣搭配一条蓝色牛仔裤,舒适又大方。黑色围巾加分不少。

李小璐李小璐

  李小璐一直是个乖乖女,但是最近却尺度开始逐渐变大。难得见到一张照片给人感觉找回了当初那个清纯的小路。微喇牛仔裤显得腿型很好看,而且小个子女生穿着有显高的功能哦!

谢娜谢娜

  谢娜自出开创了自己的潮牌欢型以后,越来越潮了。一身牛仔装扮,个性十足。值得注意的是,深色牛仔套装里面一定要像娜娜一样搭配白色体恤,否则给人感觉很压抑。如果可以,再学习娜娜搭配上一双adidas的潮鞋吧,潮感一下就上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