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示范 牛仔裤穿出个性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07:24  新浪女性 微博
与众不同与众不同

  如果你想与众不同一点,就像张歆艺这样穿一条彩色的牛仔裤吧!上面搭一件同是冷色调的软牛仔衬衫,再和鞋子撞一下色,回头率一下就上去了。

很休闲很可爱很休闲很可爱

  张柏芝这身装扮很休闲很可爱。深色的hello kitty卫衣搭配浅色牛仔裤,再搭上一双粉红色的鞋子,很有减龄的效果哦。注意的是别使用深色牛仔裤,会显得暗沉。

蔡依林蔡依林

  蔡依林的这身装扮很自然清新但是由于搭配了破洞牛仔裤又有几分个性在里面。虽然四周都是粉红色hello kitty,也避免了装嫩的嫌疑。

杨幂杨幂

  杨幂一直给人甜蜜的感觉。上身一件针织罩衫搭配小脚牛仔裤,让人很想接近,亲切感倍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