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姚晨张歆艺牛仔裤穿搭有高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07:24  新浪女性 微博

  每个女人的柜子里面都不止一条牛仔裤吧?直筒、微喇、小脚等等,各种样式的牛仔裤你最喜欢那种呢?你想把牛仔裤穿出什么风格呢?让我们跟张歆艺,姚晨,杨幂等明星学习一下吧,将牛仔裤穿出自己的个性来。

姚晨姚晨

  姚晨一直为大家诠释了一个新独立女性的形象,乐观,积极向上。个性染色牛仔裤搭配小西装,一个独立自信的女性形象就诞生了。想要脱胎换骨的女孩儿们不妨试试。

帅气十足帅气十足

  姚晨这身装扮怎么看怎么帅气。上身深色小西装,并没有跟随大流地搭配黑色牛仔裤,而是选择了白色牛仔裤,在阳光明媚的春天,不妨试试。

张歆艺张歆艺

  张歆艺这身装扮很适合在阳春三月逛街时候穿!一件T恤搭件皮衣,再配一条牛仔裤,范儿就出来了。如果要个性一点,就像她这样,配一双吸睛率高的鞋子吧!

可爱指数倍增可爱指数倍增

  张歆艺这身装扮很适合郊游哦!纯白的上衣加上一条修身牛仔裤,再搭一双短靴,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出门再戴一顶可爱的渔夫帽,可爱指数倍增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