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闺蜜齐出行 穿搭性感青春loo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7:56  爱美网 微博

  Taylor Swift和Selena Gomez无论逛街,还是参加Party,这对闺蜜绝对是媒体捕捉的目标。看到她们二位,常常出行都带着同样时髦的好姐妹,就像时髦的组合一样有吸引力,互相突出对方的同时也能令自己更加抢眼,而这正是当下时尚圈闺蜜姐妹组合盛行的原因之一。

同样时髦的好姐妹同样时髦的好姐妹
休闲T恤+黑色西装休闲T恤+黑色西装

  两人同样选择了休闲T恤作为打底衫,Selena Gomez的破洞牛仔裤很青春,Taylor Swift则选择短裤秀出美腿,同时都外搭简约款西装是非常适合上街的混搭组合哦!

双排扣外套+丝袜双排扣外套+丝袜

  姐妹俩在外套的选择品味一致,用经典黑色或怀旧米色为全身增添摩登气质。

休闲背心+机车包休闲背心+机车包

  这次出行在衣着上没有太多配合,但是仔细一看两位的背包都是绿色系,且同样机车款的包包。Selena Gomez的马靴Taylor Swift的钩花丝袜一样都复古有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