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巧搭连身裤 让你拥有完美好身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09:34  ELLE中文网
Tracy ReeseTracy Reese

  H型连身裤就看这款,白色系干净利落,配合Tracy的淡发色整体平衡,7分袖的设计挡住手臂小赘肉同时,散发出优雅的气息,大裤腿将双腿拉长,却一点都不会暴露你的腿型。

韩彩英韩彩英

  穿着大红色是对肤色的一种考验,但如果将黑色的西装外套披上身,问题就能一并解决。高腰收紧拉长腿型,搭配一双尖头高跟鞋,韩彩英的双腿纤长得让人妒忌。

Gwyneth PaltrowGwyneth Paltrow

  纤瘦的格温妮丝显然对自己的身材很满意,时尚路漫漫其修远兮,发现更大胆且适合自己的穿搭才是王道。超深V领配合金属项链,双层感的线条夺人眼球,西装领的点缀正是这款连身裤的独特之处。

Kate BeckinKate Beckin

  扎眼球的紫色系并非只能走甜美派,腰间的系带巧妙分割身材,呈现黄金比例,单片式的长三角设计从轮廓上收紧腰线,性感的单肩露出锁骨,Kate Beckin在活动当晚出尽风头。

Karolina KurkovaKarolina Kurkova

  拥有未来主义风格的连身裤辨识度非常高,金属感反光材质,以波浪圆弧形的领口替代常见的深V领,轮廓显得更为柔美。

Sofia CoppolaSofia Coppola

  黑色的连身裤以交叉挂脖设计为亮点,肌肤被衬得更为白皙,配饰也响应都选择了黑色系,这也使得衣服上的金色光泽更为耀眼,犹如夜空中的点点繁星耐人寻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